Thursday, December 25, 2014

流星雨

聖誕日的凌晨,我夢見流星雨,在閃爍星雨中,我不停的許願,願我們好好的,願我們都健康快樂,願雨快過天快清。但現實中,我的世界並沒有星雨或星光 *,今年也沒有聖誕,是我的選擇,在平安夜前一天又為著小事跟他開戰**,之後,把自己困在睡房裡,到現在,已兩整天了。要我強顏歡笑的過聖誕,要我為著讓老人有個喜樂的節日而忙一番,對不起,我寧願不過。

我啊,突然有個念頭,好想重新開始,我自己一個人。

*小陽台早已成為其父的吸煙地,我們跟本都不會出去看星星了。

**再次讓其老父住進我們家,實在讓我們倆都心煩氣燥,我的身心都累極了,也看不到他父母家給我們的麻煩何時能來個了斷,他,卻不明白我的累,讓本來已夠黑的十二月,變得更黑。

3 comments:

  1. 唉,咁真係很心煩,沒完沒了!希望你安靜後,可以從新得力,再加油!💪💪💪

    ReplyDelete
  2. Take care Holly. It shall all pass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