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0, 2010

就用一世吧

終於算是完成了,我的新廚房 :) 右邊的來自 ebay,左邊的當然由 Phil 自製,成本 (連杯架) 不到 180 歐,當然時間與心血是無價的。

其實牆的左邊還差一個放杯的架子,但那得去宜家買兩個 shelf holders 才可動工。最大最難的完成了,小的慢慢慢慢來也無所謂。

相對於我們的第一個廚房,我們可算漸入「佳境」了。而我,真的十分非常極之超級滿足。

這個廚房,我跟 Phil 說,就用一世吧。

Thank you, my man :)

10 comments:

  1. 嘩,似模似樣好多,咁你以後要多d煮啦!

    p的手工真的激讚!!!

    b

    ReplyDelete
  2. 考慮在杯架下面做個層架(或者側面的牆)放鹽油醬醋吧,否則煮食時的熱量會影響它們的品質呢。

    otherwise, very good la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B, 我昨晚第二次試煮(白)蘆筍,吃完繼續感覺好燥好燥.... P 呢,知自己做得好,昨晚向我討賞,又要香水又要巧克力又要呢又要路,我說都買了兩條貴褲啦,仲想點?最後賞了他一杯乳酪,哈﹗

    kikare,我也想把鹽油醬醋升高,但市面找到的架,都不合我們心意,我又不想多加一個架在側牆,所以要再看看看看看。(我們的浴缸架也看了一年半才買到合心意的﹗)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覺得你可以考慮把刀架拿下來放在工作台上,反正切切切也是在那裡進行的嘛。騰出的空間可以放油及醬醋。其他味料小瓶可以用一個小籃盛著,用煮食爐時拿開。

    你之前的廚房的層板是一直延伸到工作台上面的,為何現在只剩下一塊嘅?

    ReplyDelete
  5. 嘩嘩嘩, 真是要讚, 不知情的以為它們原本就是一套的.連放刀叉的位置也可以拉出來, 很細心的設計.

    賞他乳酪? Holly呀周未焗隻雞佢嘆下啦:D

    ReplyDelete
  6. Kikare,那 set 刀其實不屬於杯架的,之前 Phil 還未完成廚櫃我才暫放在那裡。現在已回到工作台上了 :) 而我們星期五終於買到了掛東西的 bars 了,但有點問題,仍未能裝上去,希望最後用得著啦﹗我也不想一大堆東西放在爐灶旁,其實﹗

    一直延伸到工作台上面的層板?你是指牆上的杯架?我們要再去 IKEA 買同款的 shelf holders (上次去宜家只買了一對,我們真笨),才能在左邊牆上再加一個杯架,所以現在杯子得往上發展... :(

    Grace,我的房東是這樣說的 ︰有中國人的地方什麼不能抄?笑死我們 :D 而放刀叉那個「抽屜」,是我死堅持爛堅持他才給我做的。

    焗雞?發夢就有得佢嘆﹗哈哈 :D

    ReplyDelete
  7. 嘩~~phil製的那個櫃好得呀!!我成日覺得屋企個男人有水電喉木的特技,做佢老婆一定好幸福,屋企想要乜野都可以整出黎.咁啦,唔焗雞焗個pizza獎勵下都好呀!

    ReplyDelete
  8. 焗雞易過借火呀,焗啦Holly!

    ReplyDelete
  9. 焗啦,焗的不肥架holly

    ---

    嘩, 你兩個人洗唔洗用咁多杯呀?
    我有很多杯, 不過收埋晒
    今期心情點, 就拿邊d出黎用

    我最喜歡自己做的那個櫃, 有很多位可以放碗碟, 我家廚房最欠缺這些儲物空間

    我把所有調味料都放在一個....櫃桶 (我唔知叫咩), 要煮飯時才整個拿出來, 用完又收返咁囉
    總之工作枱上盡量不要放東西, 要放都是一些裝飾性的, 像花盆之類

    看來, 我們都要努力改善廚房了!

    meg

    ReplyDelete
  10. Millie ,我們為了做廚櫃,吃了好多好多 pizza ,吃到我有點怕, Phil 卻百吃不厭﹗ >_<

    kikare, meg,我話借火易過焗雞,Phil 話你不如請我食朱古力仲好啦﹗ >_<

    我們兩個 (有時連 Phil 爸三個),一天可以用五、六、七隻杯,有時兩三天才洗一次杯,你說是不是所有杯都要「上架」?

    工作檯上不放東西,對我是個超級大挑戰,我家的*所有*檯面,都是滿滿的,現在工作檯面只是 25% 滿,我已覺得自己好了不起啦﹗

    你們的廚房可以的話慢慢來啦,給自己也給 M 回下氣先嘛。

    ReplyDelete